宇宙婚庆公司

【紧急通告】关于通/贩的一个通知【请务必看到最后】

首先是购买了合志的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放心吧,已经购买了的合志依然会正常发货!而且现在已经在陆续发货中哦!因为是主催一个人含辛茹苦的发货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多多谅解呢!

【ps:特典因为没想到大家那么热情结果全部没有了现在正在紧张加印中所以可能会慢一点真的十分对不起【土下座】

还有这里顺便问一下大家对leo司推吧唧的看法w如果有想入手的小伙伴也可以过来私信我们哟!





然后是关于通/贩的的一个紧急通告:


很抱歉因为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导致近段时间国内处于非常时期,虽然我们也很不情愿但是通过staff们的商讨我们决定:


leo司合志《Valentine's Day》将不会通/贩,不进行二刷


当然我们的合志内容纯粹是清水向,不过终究是【非】【法】【刊】【物】。在这里我们十分感谢各位支持我们的读者,也对想要入手合志可是又还没来得及入手的大家表示歉意【土下座】





但是,没有通/贩就代表买不到了吗?当然不是!我们决定从今天开始持续一个星期进行开放统计,如果你想要购买合志,请私信我们!你将会获得我们特别提供的闲/鱼专拍链接一个!



↑↑↑你将会获得这么一个玩意↑↑↑


这个时候,不要多问,不要多想,拍下就好!

【因为根据某些太太的情报闲/鱼也有钓鱼执法队,非常时期非常政策,大家多多包涵】



真的十分感谢大家,我们能走到今天全是靠大家的支持,希望以后大家都能买到自己想要的本本


PS:我们已经被屏蔽过一次了OTZ

 
评论(2)
热度(7)

宇宙婚庆公司

100%レオ司💖
做一些有趣的企划活动

逃猜顺利结束了,谢谢大家

© 宇宙婚庆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