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婚庆公司

【一个很迷的宣传】

💖💖💖

夏葵:

Hey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咸鱼夏葵!


应广大读者爸爸的要求(并没有),我把nyatsu做成无料小薄本准备在CP21的Leo司摊子上面发放啦。


内容除了我在lofter上发布的几篇之外,还加上了特别篇!!(所以我懒得放试阅了)





这个就是封面图啦,是不是特别可爱呢!这是我在Leo司合志里面的搭档画手团砸 @团砸_那个老年人我养 帮我画的!(超可爱先给团砸打个call)


因为夏葵我是个非常非常穷的家伙所以无料大概也就只会印那么个30本左右,所以先到先得喵。

评论
热度(45)

宇宙婚庆公司

100%レオ司💖
做一些有趣的企划活动

逃猜顺利结束了,谢谢大家

© 宇宙婚庆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